憨憨

《星心相惜》

 第一章  普罗米亚


 “同学们,我们所在的星系,是一颗名叫‘普罗米亚’ 的美丽又富饶的星系啊~”


 首都星ps国的一所阳光福利院中,老师正在给小盆友们科普这个星系的知识。

小朋友们竖起耳朵,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老师,一眨不眨,全神贯注。老师推了一下眼镜,满意地浅笑,小跳地走到讲台上,继续道:


“可是,不久之前,发生了一件大事。”


说到这里,老师严肃起来,讲长发撩到耳后,


“一群无恶不作,臭名昭著的太空星盗,袭击了我们的星系,许多星球都被他们破坏掠夺……”


老师恨得咬着牙,小朋友们情绪被带动,脸上浮现出害怕,担忧,甚至要哭的表情——除了一个蓝色铲子头的小朋友,表情嫉恶如仇,展示着自己胸怀大志的样子,可惜鼻子上贴着个创可贴。


“我们星系备受尊重的deius博士,在这次袭击中牺牲了,还有很多无辜的星民——好在我们有……”


“这个我知道!”


蓝色铲子头小朋友举着手,满眼放光,


“他是我的英雄——kray上将!是他消灭了臭星盗!”


老师看着这位容光焕发的小朋友,身上闪着光辉,丝毫没有一点颓废之气。老师知道他的身世——他的父母为了保护他,在袭击中双双丧命了,所以被送到了福利院……老师知道这些后一直很担心他,观察了一段时间,没想到这位小朋友似乎有点“没心没肺”,不过没有消极,已经很不错了。因为不仅仅只有这位小朋友因为那个原因被送到这里,他们的情况很不乐观……


“他把欺负我的臭海盗消灭了!是他救了我!我以后也要成为他那样的人!我要找臭星盗报仇!”


小朋友说得慷慨激昂,其他小朋友看见了,纷纷投来仰慕的目光,一时间忘记了悲伤。


“galo好厉害啊,我真希望可以和galo一样!”

 

“galo一定可以的,他说到做到的,上次他答应修好我的玩具车,他就修好了!”


“呜……我也要和galo一样坚强……”


老师不得不佩服这位名叫galo的蓝色铲子头小朋友,年纪轻轻就志高远大,还给其他孩子们树立了榜样!


“galo同学好样的!大家都应该多多向galo同学学习,乐观向上!”


老师走过去,揉了揉galo小朋友的头发,刚刚松手,galo小朋友的被揉乱的头发就“嘭”得变回来铲子。


“正是我们的kray司令,紧急研究出了威力巨大的武器,击败了可恶的臭星盗(被galo带歪称呼) 正因为这个赫赫战功,kray上将荣升kray成为司令!”


“哇——”


小朋友们惊呼出声,虽然不知道司令有多厉害,但是觉得厉害,惊讶就对了!


“司令?厉害吗?那我是不是没有机会变成和kray一样的人了?”


galo的铲子头崴了下来,软趴趴的,精神萎靡。


“哈哈,galo同学可以成为和kray司令一样的,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啊!”

 

“哇!听起来不错!我会的!”


galo的铲子头又弹了起来,眼里闪着光,


“我要成为大英雄!”


老师看着这位充满斗志和希望的小屁孩,心里暖暖的——居然被一个小屁孩感染了,哈哈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地点:副星球10号  py国  一星光福利院


“远啊远~远到萨诺 利亚~

飘啊飘~飘出普罗 米亚~

转啊转~转动整个 星系~

摇啊摇~摇进美丽 梦里。”


夜光洒进福利院,未眠的孩童唱着母亲的摇篮曲。他趴在窗前 ,沐浴在夜光中,望着天,整个星空,都倒映在他的眼中。

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